在人之上,要把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
世界是大舞台,公司是小舞台,家庭是后台,生活是连续剧,我们就是主角。
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老婆抹了化妆水后拍脸,边听啪啪声边默念:叫你让我洗袜子,叫你让我接孩子,叫你不让我喝酒,就你不让我玩游戏,打,打,给我使劲打!
回忆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
人们痛恨的不是改变,而是被改变。
无论何时,都要做好独自生活的准备。
这个世界需要太多的宽容和付出。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认识不会让你哭的。
有些事,经不起再一次。
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借口。
人生,不急,不挤。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满,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留一点好处让别人占,留一点道路让别人走,留一点时间让自己思考。任何时候都要记得给人生留点余地,得到时不自喜,失去时不抑郁,不冒进,不颓废,得失之间淡定从容。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良心是每一个人最公正的审判官,你骗得了别人,却永远骗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用平常心来生活,用惭愧心来待人,心来处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学会成熟,学会轻重,学会主次,学会内敛,不生闲气,有一种心境叫豁达!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蒲公英,它的旅程终点会在哪里呢,降落也是一种幸福。
记忆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紧还是摊开都会慢慢的消失。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别拿自己的生活和别人的相比,你并不知道别人究竟经历过什么。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着听你说你们之间的爱情。
不能后退的时候,不再彷徨的时候,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明明是傻,却说自己是逆向思维。
适当的悲欢,能给人生画龙点睛地点缀一笔。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永远太远,我们都承诺不起。时光变换,若干年后,变了的恐怕不只是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