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风雨,昨日喧嚣;今朝雄师,昂首咆哮。
在这百日的战场上,全体同学郑重宣誓:
我们不做随波逐流的扁舟,
我们不做逃避困难的懦夫。
我们目标明确方向坚定!
我们斗志昂扬意志坚强!
踏过书山坎坷;
渡过学海茫茫;
拼搏一百天,我们的理想扬帆起航!
奋斗一百天,我们的未来绚丽辉煌!
冲刺一百天,绘出人生华丽篇章!
中考必胜! 中考必胜!
20 查看全文>>>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再过100天,我们将接受中考的洗礼。为迎接它的到来,昨天,我们的学子志存高远,争分夺秒,寒窗苦读;我们的老师扶掖后学,呕心沥血,诲人不倦。在此,我谨代表九年级数学老师庄严宣誓:我们将时刻牢记家长的重托,弘扬实中人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刻苦钻研,精心备课,科学讲解,细心批改,耐心辅导,忠于职守,甘苦与共,通力合作,众志成城,“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个学生。随时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最新信息,海纳百川,广我心胸。我们全体教师将时刻与你们同在,以秀的教学质量、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无私的投入、最真挚的情感与你们同舟共济!总之一句话,为了你们的一切,我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同学们!曾经的你们,脸上写满笑意,怀揣着七彩的梦想,跨进了实中的大门,为了这个理想,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春寒陡峭中有我们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我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我们勃发的*,冬雪飘飞里有我们坚定的足迹。我们阅读过摞成山的书籍,做完了满天飞的试卷。再有一百天,你们就将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战!我们坚信,新的辉煌将张开腾飞的翅膀。九载寒窗苦读,三年实中磨砺,你们的双手已不再娇弱,你们的双肩已不再稚嫩,你们的目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坚定执著,你们的思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成熟饱满,你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热情激荡,你们的梦想从来没有这样真真切切,喷薄欲出。2007年的中考正悄然向你们走来,期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去冲刺、去迎战、去谱写实中中考的新篇章!
同学们,在这危急成败的关键时刻、在这短暂百日,请你以艰苦的付出、百折不挠的勇气、水滴石穿的毅力,为自己赢得鲜花和掌声!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中考将翻开你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画,让你的前程灿烂如星,让你的生命完美如歌,而这一切的可能,只有拼搏才能实现!
苦战百日,会当凌绝顶;奋斗一阵,破浪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