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始终要走 不必回头 都是天空下的孩子 都是四季绽放的花儿 风雨中 都是一张张美丽的脸 愿你的双眸在我深处停留你是我的兄长 是我的姊妹。
春天是碧绿是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的金秋。
用那些彩贝去编织你是诗吧,用那簇星座去谱写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我的愿望就是:祝愿你能顺利考上今年好的高中,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天风风雨雨,多少次挑灯夜读,相信辛勤耕耘终会有回报,相信你考试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骄傲,中意,加油啊!
这么天都坚持下来了,只剩下最后的两个星期了,继续加油,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顺利考入理想,胜利永远属于你!
孩子,你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也是爸爸妈妈未来的希望,你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今后的路还很长,你要勇敢地面对任何挑战,爸爸妈妈是你坚实的后盾。
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中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高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愿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中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