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数学考试中,我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总结起来,是由以下几方面造成的:
没有复习到位。在考试前我对考试内容复习不够仔细,导致有很多知识点没有看到,结果考试出现题目了,不会做。
做题不够认真。在犯错的题目中,有好几道题不是自己不会,而都是因为马虎大意导致过程计算错误而分,这是让人无法原谅的。
难题作答不好。这说明自己对于难题的掌握还有很多缺陷,需要进一步学习。
通过这次考试,让我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一定认真仔细,做好复习,并积极功课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