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已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初中生,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15岁的大孩子了,非但没有帮老师、家长分担压力,反而给他们找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我感觉到很后悔,我是班里学习较好男生中的一个,而我非但没有给别的同学一个认真学习的感觉却给同学留下了不认真做题,不踏实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欠缺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