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作文 篇1
百花园中花似锦,花红要靠育花人……想起了这首诗句,我就想起了我那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我的老师,他剪平头,戴着一幅高度近视眼镜,还经常穿着一双运动鞋,他很严肃,只要一看见他,心里就慌个不停。他有一个特点,就是“神出鬼没”。下面就听我讲讲他神出鬼没的事吧。
一次,上数学晚修。老师在和颜悦色地讲练习,讲了许多练习,我听有些不耐烦了,就与前桌陈川汇聊天,说起笑话来。我和他说话非常激烈,好像教室时只存在我和川汇的声音,我们还相互打了打、闹了闹。咚咚……咚,我们赶紧闭嘴,因为我们知道语文老师经常来监视我们。哦,真的是语文老师,他走在教室门口,我假装眼睛疼,就用手捂住眼睛,悄悄从指缝里看他。那一幕可真险,幸好他没发觉。又听到咚咚……的声音—语文老师下楼了,我和川汇又继续谈笑风声。一会儿,我觉得川汇不与我说话了,我很不解?就拍拍他后背,问他怎么了?他假装做练习的样子小声说:“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我一听,心惊了,莫非他发觉了我与川汇说话。我扭头悄悄一看,老师盯着我,我的心快跳出来了。唉,真没想到我这个孙悟空还是逃不出如来佛的如来神掌。这就是我尊敬的语文老师,一个神出鬼没的老师,不过他这样的特点对我们的好处也挺大的!与众不同的关心海南省文昌市树芳小学六年级黄曼我的同桌是一个连我也惹不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