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是一个半妖,因为她的妈妈是一个人类,而她的爸爸却是一个妖精,让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吧,很久以前这是一个战国时代,十母夜和一个妖精结婚了,不是多久有一个人爱上了十母夜,可十母夜不喜欢他,十母夜因此别判了他,在十母夜就要把孩子生出来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场战争,就是十母夜别判的那个男人,他带来了十万个妖精来攻打他们,那个男人想把十母夜带走,这时,十母夜就把那个孩子给生了出来,十母夜这是喊了很多声:夫君、夫君,然后十母夜的夫君真的来了,可是那个男人却把十母夜给杀了,可他的夫君并不荒唐,他拿出还魂刀向前在他的妻子十母夜把那些鬼给杀死了,十母夜又可以动起来了,他的夫君正和那个人战斗着,他拔出丛云牙,向那个人战斗着,然后她的夫君叫他的妻子离开这里,他说:十母夜快走,然后十母夜说:但是这个孩子的名字,夫君又说:他的名字叫做犬夜叉,十母夜就离开了这里,而他的夫君还在战斗着,那时候她的孩子犬夜叉正在长大,因为她还没有出生前,他还有一个哥哥叫做杀生丸,犬夜叉是个半妖,他慢慢的长大,在犬夜叉四岁那年,十母夜得了重病,病死了。
犬夜叉他现在长大了,他现在和独眼兽妖怪战争着,他把独眼兽妖怪打死之后,他走呀走,走呀走,有一个春庄有一个人的名字叫桔杆的女孩她还有一个妹妹叫做枫,桔杆她有着一个东西,它的名字叫做四魂之玉,四魂之玉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在桔杆战斗时,犬夜叉看到了,他自言自语地说:这就是人类的女孩么?桔杆打妖怪的时候,她早就知道犬夜叉躲在那棵树上,当她打完妖怪的时候,她说:你还想躲到什么时候,,犬夜叉从大树上跳了出来说:你就是人类的女孩么?桔杆说:是又怎么样,哦原来你是个半妖呀,
桔杆说完这句就立刻昏倒了,犬夜叉走过去,听到有人说:教主桔杆姐姐,犬夜叉听了就立刻跑走了,晚上到了,犬夜叉爬到树上听到一个妖怪说:我的四魂之玉我的四魂之玉去哪里了,犬夜叉静静地说:原来你也是要着四魂之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