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没有注意观察一下我们的校园,比如在打饭时,很多人拿着饭盒满怀期待的排着队,突然,只见耗子似的一些人左边窜进来一个,右边挤进来一个,下边又冒出来一个,上边又跳下来一个,数个耗子的插队,把一列整齐的队伍弄得混乱不堪,长达万里。还有,远远看着两人并肩前行,又突然一个人憋起了猴屁股般的红脸,进而一连串的脏话,但杀了我也想不出为什么他们还引以为豪?难道是拥有一种臭脸皮的潇洒吗?当然,那些拿着手里的垃圾去恶意攻击无辜的垃圾筒的,将含在嘴里浓而淡黄的液体屡次抛弃的,在我们的风景里已经很普通了。当然,这些行为也在无意中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敏捷度,还有精准的眼力。比如我们会躲避那些地面上的浓痰,会先精确的判断出空气中那些肆意飞扬的鼻涕纸的飞来方向,再一个移形幻影,躲开。
这样,我有一个疯狂的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每个餐厅多放几只猫,这样插队的耗子们便不敢来排队,我们也就不会再排那样长达万里的队列。
我有一个梦想,将那些不堪入耳的话语变成男高音的歌声吧,这样,我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欣赏到高雅的艺术。
我有一个梦想,将那些浓痰变成仙丹吧!这样凡它于口中的人便不会吐出,反而会欣喜地咽下!
我有一个梦想,将空中肆意飞扬的鼻涕纸变成钞票吧!这样我就不用说了吧,希望你们在抢钱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想想看,我们生活会多么美好啊,满地都是仙丹,钞票漫飞,当然还有在歌声中追耗子的猫。
可是,上帝不高兴,就在我腚后狠狠打下一闪电,然后冲着我脸就是一巴掌,说:你神经发育不正常,你的梦想不会实现
是啊,我真该重新做梦,寻找新的梦想。
我,于是跪在那些人面前深切地冲他们说: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耗子你快变成人吧!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还是去以猴屁股红的脸当个红绿灯吧!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你把痰还是咽下去吧!
我有一个梦想,鼻涕纸们还是肆意地飞去吧!
说完,我就一顿痛揍,鼻青脸肿地跪在地上无可奈何,上帝又来了,对我说:年轻人,为何不试着讲道德呢?
道德?道德是什么?这一字条在字典那一页?它在世界上还存在吗?感觉道德是一艘通往黑海的船只,是飞往黑洞的宇宙飞船,它还能起作用吗?
上帝却说:你可以试试。
于是我又找到他们跪下,准备说道德,但道德二字还未出口,又是一顿痛揍。
鉴于此,我的最后一个梦想已经确定了,那群人千万别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