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想不想了解我想像中的新型学校是哪种吗?假如想的话,就让我来对你说吧!
当你挨近校园,紧闭的高科技校门就会自动发出红色电子光束对你进行扫描,经过认证后,就会自动把门打开,再也无需保安每天守卫。
当你进入校园,看不到任何的垃圾箱,而满是大小不一,形状各异,色彩鲜艳的树木,你可别小看这部分树木,功能可大呢!它们能散发出各种香味与光线,同学们在校园里,随时随地与它们接触,再也不会近视;当你手上有废弃物时,只须随意投向任何一棵树,它们就会立即把废弃物自动吸收,并把它化作养料;当你玩耍有危险时,它们还会自动弹出大手把同学护住,再也不怕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