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婚祝词(一)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真感到语言的贫乏与苍白。不知怎样来形容内心的感恩、幸福、喜悦与自豪。
真正伟大的爱情是无需华丽的言辞,也无需惊天动地的誓言的,有的只是默默地牵起她的手,在风雨兼程的世间路上踩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不管一路上遇到的是喜还是悲,都紧握着彼此的手,紧贴着彼此的心,相信和自己牵手的人,永不言弃!世间永远有着变化,岁月的风霜也爬上了你们的脸庞,但是爱情没变、真情永在!
钻石婚祝词(二)
敬爱的爸爸、妈妈:
六十年前的今天,你们喜结良缘,红烛成婚,在这六十年中,你们相亲相爱,携手并肩,共度风雨人生。在这六十年中,你们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你们都相濡以沫,患难与共;在生活中,你们互相包容,互敬互爱。
在这60年中,你们度过了多少难忘的日日夜夜。你们一生含辛茹苦,养育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成就了婚姻的辉煌。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人生是平凡的,但是你们成功与持久的婚姻却是伟大的,我们要向父母学习,珍惜婚姻,守护家庭,爱护伴侣,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孝敬你们,伴着父母颐养天年,最后祝父母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钻石婚祝词(三)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
今天对于有的人而言是一个普通而平凡的日子,但是对我父母来说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他们60年的钻石婚庆典,这个难得的庆典属于我们的父母,也属于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
热恋中的人常常想要寻找最浪漫的事来打动恋人的心,其实最浪漫的事不是烛光晚餐,不是玫瑰和红酒,而是和你手牵手一起慢慢变老;最浪漫的情话,不是脱口而出的我爱你,而是勇敢地承受生活的洗礼而永远相知相伴的一辈子在一起!
喜悦的是,在这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前来助兴,使两位老人的钻石婚庆典办得这么隆重、热烈,欢乐、圆满。这份浓浓的亲情是无价之宝。
最后我要代表在场所有的人谨祝老爸老妈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命百岁,慈航永远。向着伟大的目标白金婚迈进,为太平盛世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