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作文
漫漫人生路,我们见过蝴蝶翩跹,春光明媚,更经历过荆棘遍布,电闪雷鸣,周遭的困境与艰险或许会阻碍我们前行的道路,却无法改变我们的初心。刺鸟为追寻幸福,日日用尖刺刺穿胸膛;老鹰为学会飞翔,无数次从悬崖跌落。布履一双,山河踏遍;心有明珠,山河明媚,唯有以初心为引,以血与泪浇灌,方能使梦想盛开出最绚烂的花朵。
20xx年10月16日0时23分,神舟十三号发射圆满成功,太空再添一抹中国红!太空是梦想的召唤,也是严苛的挑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将挑战6个月长期在轨飞行,这将创下中国航天员最长太空驻留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