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20xx年,碧蓝的天空下,酒泉卫星发射站中,几个火箭如钢铁巨人般矗立在发射台上待命。
“一号发射,二号发射,三号……”随着一声令下,火箭们笔直地飞向天际。
“哇!你看!地球好小呀!”我迫不及待向我旁边的朋友讨论着,突然,一阵甜美的声音在我耳边回荡,“小朋友,欢迎来到月球!”是谁呢?我们解开安全带,好奇地往外瞧,哇!竟然是嫦娥!我们赶紧跑出火箭,大声地向嫦娥问好:“姐姐好!”嫦娥笑嘻嘻的,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女孩:“小朋友好!快去广寒宫里坐坐吧。”说完,她指了指背后的一座大宫殿,我们欢呼着向着那座大宫殿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