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农夫与蛇这个故事我觉得让我有了很大的启发故事农夫与蛇的寓言,讲述了善良的农夫在路边看到了一条冻僵蛇,把蛇抱在怀里,农夫的温暖,蛇渐渐地苏醒了,蛇恢复了原来面貌,一口将善良的农夫咬死。
我知道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要有一个救死扶伤的心,这样世界就会更加美好,但是往往世界上有一些坏人,就像是蛇一样这样的坏人,我们看见了坏人不要心软,不然我们就会倒大霉,所以大家不要太善良,也不要太坏好恰当好自己的性格不要像农夫一样,和蛇一样,虽然这个故事很少,但是这和罗老师说的一模一样,就像但愿人长久一样。虽然里面的故事很少,但是里面让我们懂的道理却比别的多,好了许多所以我们不要选长的作文来打读后感偶尔打打短的或者可以给你带来一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