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时光荏苒,才一眨眼的时间,小学毕业就已近在眼前了,这阵子我总是忍不住想起六年来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记得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我还只是个纯真的小男孩,我怀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进教室,刚开始,我对一切事物都还十分陌生,但现在却变得再熟悉不过了,一想起平时和同学打打闹闹的画面,和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不禁一阵鼻酸。
回顾起同学、朋友陪伴六年的种种,还记得操场上和同学们打球的激烈战况,彼此喊叫加油的声音,声声犹在耳边,每一幕彷彿都歷歷在目,总觉得这一切都仍在昨日,而今毕业的日子却即将到来,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不久之后,同学们就要分开进入国中,展开另一个阶段的学习,但是纯真有趣的小学生活将会永永远远的留在我的心中。
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国小记忆,大概就是六年级时令大家为之疯狂的活动──「毕业旅行」了!一想起那几天愉快、兴奋、疯狂的情形,还真是恨不得时间能永远停留在那叁天呢!那叁天裡,不只能让我们尽情的玩乐,也让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的紧密、相连。
像是我和同学们在搭乘刺激的游乐器材时,大伙儿一起大声尖叫;晚上到饭店时,一起在床上跳来跳去的玩枕头大战,这些快乐的回忆都会成为大家心目中永远的毕业纪念,让大家永远的记住彼此,和过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唉!我不得不承认,时间的飞逝真的就像古人说的「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记得刚上六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心裡还很庆幸告诉自己:「太棒了!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跟老师、同学们好好相处,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和珍惜!」谁知道时间仍悄悄在我们的欢笑中熘走,欢笑的时光似乎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离毕业就只剩下两个月了,我真的好捨不得,离毕业的时光越短,脑海裡便愈常出现和同学们打闹的情形和老师们的敦敦教诲,现在想想以前和同学们偶尔的吵架、惹老师生气还真是有些不应该呢!
就要毕业了,真的很感谢这六年来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陪伴,我会永远记在心裡的!虽然小学生涯眼看就要结束了,却也是另一个阶段学习的开始。
在这裡,我预祝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迈开大步勇敢的奔向前程,并预祝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