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六年级毕业感言
岁月如梭,眼看着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所剩的时间也在一点点流逝,让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珍惜剩下和老师,同学们,以及母校在一起的日子。
我和同学们已经不知不觉的同窗了六年,这六年来我们一起度过了酸甜苦辣,我想谁也不想离开平日里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还有那美丽的母校吧!这六年来,当我们得到荣誉时,会一起欢笑;但当失去第一名这个称号时,我们更是伤心,都在暗暗自责:自己为什么没有为集体争夺一点荣誉,为什么没有帮助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这六年来,我们的欢笑比泪水更多,即使只有课间那短暂的十分钟,我们也远在欢笑中度过。
我永远忘不了老是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回了那骄人的成绩,是您们把我们从一年级的年幼无知改变成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您就像我们的大朋友,您就像我们的另外一个妈妈!
我最怀念的还是我们的母校。留恋它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仿佛,操场上还留着我们的身影;仿佛,操场上还留着我们运动会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表现;仿佛,教室里还回荡着我们那朗朗的读书声仿佛,一切都在昨天。我忘不了我的母校,忘不了母校的一点一滴,忘不了可爱的大兴三小!
当六年的小学生活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时,面对离别,有太多的不舍。不舍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循循善诱的老师,不舍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书,会永远封存在记忆里。
在这里,我衷心的祝福同学们都能够考入理想的中学都有好的前程,祝美丽的三小校园越办越好。也许几年后的今天,我们会用可喜的成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