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那个年代,是自己挥霍不去的记忆。
看着电影《老男孩》,唤起那封尘的记忆。还记得片尾的那句话:梦想这东西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儿时的玩伴都不在年少轻狂,为了更好的生存,像蚂蚁一样不停地的爬行,不曾停歇,留下一串串脚印。
回想起儿时,脸上总是不时的闪过那丝不经意流露的微笑。《老男孩》那些趣事,是我们最珍贵的记忆。生活就像幻灯片一样,一闪一闪,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心情不同感受。曾经朦胧不懂事的少年已成长,为了生活,社会改变了我们,我们也在影响着世界。‘真实’的自己只在一个人的时候才显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苦涩的笑脸。曾几何时,谁知道需要这么做作,隐藏自己的感受,时刻保持礼貌的微笑。
曾在困惑的时候迷茫,曾在受伤的时候哭泣,曾在孤寂的时候幻想。我们不再年少,为了明天的工作努力奔波!看元《老男孩》笑过笑过更哭过!感触很深发觉自已真的已是老女孩了!
青春是美丽的,《老男孩》里有太多我们这一代人的缩影!然而,纵使青春再美丽,可我们注定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