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木兰的作文
春日午后,一个人静静的面对窗外,听小雨一滴滴敲打着窗棂,沙沙的节奏融成优雅的和声。有好久未曾好好记录心情了,是繁杂的俗事扰乱了心绪,是忙碌的生活纷扰了宁静。又是一个雨天,只有这样的雨天,才能清晰的感受到,音乐带给心灵平静安然的意境,以及它对心灵尚未蒙尘地方的唤醒。
江城园林处,木兰悄悄展开她洁白高贵的靓丽。喜欢木兰的清雅华贵、从容淡定。那犹如雪涛云海的层层花朵,实在蔚为壮观。敬佩她的刚毅与坚韧。鼓鼓的花蕾顶着寒风度过严冬,经过整冬的沉默,不待叶发,便于早春傲然开放,伸展着婀娜腰肢。她的花朵飘逸而不浮,如椅窗而立的少女。那眉目清澈透着玉色的质地,盈润饱满,似有满腔的心事,对着朦朦的天空,低吟浅唱,还有那神情带有一淡淡的幽怨,惹人爱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