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和表姐一起到黄龙溪古镇游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黄龙溪。映入眼帘的是清澈见底的溪水,隐隐约约看到一些溪底的青苔,许多人在溪水里玩耍。我脱了鞋子,拉着表姐走进溪水。溪水冰冰凉凉的,青苔未能把我滑倒,我一步一步稳稳地走着。表姐提议去上台阶,我嘴上兴奋地说:“好呀,好呀!”可望着溪水“哗哗”地冲过台阶,眼前白花花的一片,我心里却有几分恐慌:我会不会摔倒?会不会摔倒后把表姐拉下来?尽管有些害怕,我还是鼓起勇气走上了台阶。我们继续往前走,水越来越深,我玩水的兴趣也越来越浓。我们走向深水区,水淹到了膝盖,我刚走两步,就差点滑倒,我只好和表姐到其他地方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