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也像海一样深沉,我给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丰富,因为两者都是没有穷尽的。
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像它一样无常。
才发现原来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种不可少的安排,都只为了好在此刻,让我温柔怜惜地拥你入怀。
朝朝暮暮日日月月季季年年,明明白白痴痴颠颠傻傻怨怨,爱爱恨恨情情愁愁迷迷恋恋,你你我我依依偎偎永永远远,甜甜蜜蜜幸幸福福,非你我莫属!
蝴蝶纷飞,爱意浓浓,秋风乍起,情意绵绵,爱随心动,情随意生,心潮澎湃,连连,心往神驰,与你相伴,浪漫温馨,甜蜜幸福。
花开了又谢,风起了又歇,我为了你,把爱写了又写。
还贪恋着你的风情,诱惑着你的神秘,埋葬了我的爱情,忧郁蓝色土尔其,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我愿相信爱有奇迹。没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独自旅行,部分的爱情记忆已失去,旅途中只有孤单的风沙陪我前进,睡梦中渴望一场完美相遇.
家,就像一个巨大的保温瓶,我的牵挂存储在里面,即使他错过几个小时之后才能听到,也一样具有温暖的热力。
快乐时想起你,我的快乐多了一倍;痛苦时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让我每夜都在回味着那份美妙,缘分让你我拥抱,于是我不敢迟到,每天都给你爱的报告。
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来迷人,闻起来诱人,喝起来有点辣,回味起来还挺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