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可我想到了我的“家”却不寒而栗。为什么?因为老师们都各有各的特色。
我本是五(5)班的同学。老师都还不错。直到这年的秋天,我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分班了,我分到了六(4)班,开始,我还有点新奇:新班级,新老师,新同学。可到了后来,我越来越想念五年级。因为这个班的老师真是太“恐怖”了!
数学老师:这位老师在我的班级里还是算是目前最温柔的老师。因为老师讲课的时候我们都很安静。所以这个老师的真面目到底是“好”还是“坏”暂时不知道。
英语老师:有点奇葩。先从作业说起吧:作业本要统一,不一样的要重写,写的乱也要重新写。每节上英语课之前必须先听写单词。听写之后错的一般只是罚写10遍,这位呢?20遍!而且英语作业还要多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