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集体的作文 篇1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我们学校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呢。这次运动会,那可真叫人看得热血沸腾。
星期五上午,我们进行了运动会的个人项目,什么跳远啦、跳高啦、50米跑啦都属于个人项目。操场上,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参加跳高的同学,跃跃欲试,像羚羊一样跳过横杆;参加50米跑的同学,蓄势待发,准备如同飞箭一般冲过终点;参加跳绳的同学,用轻盈的身体和飞快的速度跳过每一次甩绳。啦啦队也为这些运动员不断喝彩。
不过,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也是我参与其中的,当属下午的团体比赛拔河和跳长绳了。
下午,在其他同学的加油助威声中,我们班的男子跳长绳代表队上场了。枪声一响,我们在老师的数数声和绳子一下一下甩到地上的声音中,接连不断地跳着。我的任务是甩绳,我一下一下沉稳的甩着,并试着让每个同学都能跳过绳子。团体比赛,讲究的是团队精神,即使有人绊倒了绳子,我们也不会责怪他。就这样,在一下下的跳跃中,我们班取得了男子第一、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接着,就是最有看点、最考验力量和团队精神的比赛拔河了。
一次次的拔河胜利过后,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将要面对的是强劲的二班。二班的选手个个都人高马大、身强体壮,但我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咬紧牙关放手一搏。哨声一响,我们就拼命往后拉,可是,二班突然一发力,直接拉走绳子,无论我们怎样拉都拉不回来。第一轮,开始得快,结束也快。第二轮,我们抢先发力,并一直保持着优势,拿下了一分。到了决胜局,我们不相上下,周围的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这使我们热血沸腾,终于,在一次次的坚持下,我们奋力一拉,拿下了拔河比赛的第一。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我们挥洒汗水,创造奇迹和辉煌,更让我们见识了集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