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进入幼儿园开始,已经进行了很多次升旗仪式,而今天的这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将会让我终身难忘。
今天是x月x日,也是我们全校统一开展线上学习的第一天,尽管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但我们仍在xx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一场没有学生在校的“向生命致敬”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升国旗是件很严肃的事情,我早早地起床,戴上红领巾,穿好校服,整理好仪容仪表,急切地期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9点升旗仪式开始了,看着视频里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听着那熟悉又雄壮的国歌,我庄严肃立,右手五指并拢,高举过头,注视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情不自禁地高声唱起《义勇军进行曲》。那一刻,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也深刻体会到了无论祖国遇到多大的磨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