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让人非常感动的书。它写的是发生在512汶川大地震时候的故事。在我看这本书的时候,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是一边哭一边看完的。 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天搜救队员发现了一具尸体,尸体下面有一个婴儿,婴儿旁边有个手机,手机上写有一条没有发出的短信: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从这个事情中我认识到母爱是多么伟大,无私啊,我们应该尊敬母亲,孝敬母亲,做一个有孝心的人,来报答伟大的母爱。 灵魂升天的狗一天,笑猫他们终于找到了三宝和搜救犬,就在这时,令笑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搜救犬公爵已经身负重伤,医生匆匆的过来,然后摇摇头就走了。一个警官把迷彩服脱下来盖在公爵的身上,砰,一枪把公爵打死了。将公爵埋好后,警!官们敬礼,伤心的离开了。笑猫他们在后边为公爵默哀了三分钟。我们应该向公爵学习,帮助人也是一种快乐。 512大地震的时候,有很多人遇难了,这时我们应该伸出援助的手,献上自己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