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小学作文
暑假正在一天天离我们远去。
这几天,最令我害怕,但又最令我快乐的事情就要说钓鱼了。我为什么说出‘惊险’又‘快乐’呢?下面我就来讲给你们听听吧!
那一天,我们一家三口一早就起床出发去钓鱼了。
首先,我们先来到两位钓鱼高手的叔叔家里,请他们教教我们怎么钓鱼,然后,再去买鱼竿,蚯蚓和小椅子,最后就出发了。
我们来到鱼儿比较多的小池塘,本来我还开开心心的,但是我的心里像石头沉在水里一样沉了下来,因为我们走的路只有大约20厘米宽,一边是水,一边是人家种的植物,植物也超出了陆地的范围,现在只有一点点的路能走了。
我的手紧紧握住妈妈的手,因为我天生就怕水,怕火,而且旁边都是很深水那不就更加给我压力了吗?这时,妈妈突然一松手,我就停住不走了,在那大哭。使得大家哭笑不得。
终于要拐弯了,一边都是草,下面还有一个小水沟,我又不走了,爸爸妈妈自己都过不过去,还想背着我过去,唉!那可怎么办呀!
于是钓鱼高手叔叔就来背我过去,然后再把爸爸妈妈用力推过了小水沟,接着,不幸的我又被坏蚊子折腾出了几个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