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比赛致辞(一)
各位领导、老年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此举办xx离退休职工钓鱼比赛,这是在xx的大力支持下,为丰富离退休职工业余生活、推动离退休职工管理工作健康发展,所举办的一次益智、竞技活动,具有丰富的知识性、趣味性的活动。
xx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前期,进行了精心组织,xx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x的领导,同时向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进一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活跃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今天参赛的各位选手,遵守赛场纪律、比赛规则,切磋技艺,文明垂钓,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出我们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各位离退休职工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钓鱼比赛致辞(二)
各位来宾、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各位来到xx,参加20xx中国xx首届绿色运动大会钓鱼比赛。在此,我谨代表xx、市政府向出席开幕仪式的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绿色运动大会钓鱼比赛在我市隆重举行,既填补了我市本项赛事的空白,也必将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快速发展,繁荣群众文体活动,增强全民体质。本届绿色运动大会钓鱼比赛共有x支代表队,x名运动员参赛。
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们,希望你们在绿运会的舞台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收获友谊,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诠释体育的精神,弘扬和谐的理念,架设通向美好未来的桥梁。我们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的指导下,在各主办方的密切合作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大会钓鱼比赛必将成为一次精彩成功,令人难忘的盛会!
朋友们,xx已张开它热情的怀抱,欢迎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分享绿运会带来的精彩和快乐,共同感受xx魅力!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20xx中国xx首届绿色运动大会钓鱼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钓鱼比赛致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