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的学院卫生大检查活动中,我们宿舍因为未打扫卫生,有损了学院的整体形象,也影响到了此次学校的评比活动,为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对不起导员您当时检查寝室内务时所挥洒的辛勤的汗水,我为我的懒惰感到羞耻,对自己做事没有积极性而感到深深的惭愧,身为班内班干部的我更是感到无比的愧疚。
为此我表示最诚挚的愧疚与歉意,我的所作所为有悖于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更应该以此为戒,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内外兼修,做一名合格的学生。此次学校评比活动是对我们每个在校学生的一种考验,不能因为是周日而放松了警惕,疏于对寝室卫生的打扫,身为学校的一份子,我再次对自己的不负责以及懒惰行为感到自责。寝室是我们在大学校园的家,是属于我们5个人的共同家园,只有把自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们才能住的舒心,才能更好的学习。做为我们这个家的一员,寝室卫生自己都不去关心还得让导员您去督促我们打扫实在是我做学生的一种失职。古语说的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细节决定成败,寝室卫生这就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从这个细节上就能反映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是多么的不
不好,我们的做事是多么的不认真负责,这是我做为一名班委的失职行为,实在是我没能好好的履行班委的义务,对此我对自己的失职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为此我再次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做到细心周道,生活上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习上细心,做事上务实踏实,考虑事情周道,严格的要求自己,尽心尽责为班集体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不论大事小事都要尽心尽责的去做好。检查卫生是小事,但是我们却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对待事情要从一点出发看待全局,发现错误就努力改正错误,举一反三,保证没有下次。做事如此生活学习上亦是如此。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然后从多方面考虑问题,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校期间一定要努力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踏入社会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以上是我针对此次检查卫生事件所做的检讨。如有不妥恳请批评指正,我一定虚心接受。今后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