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初中作文(篇一)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十四个春秋。在过去的日子里,生活充满了欢乐,如今回想起来,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现在的我,已经步入初中时代,等待我的,是全新的挑战。无论未来怎样,都要努力奋斗,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回忆过去
在过去的几年里,有过悲伤,有过欢喜。每当举行运动会时,都会让我想起小学最美好的时光。和同学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每当获得奖品时,脸上都会不由得露出一丝笑容,把奖品拿在手里时,那是最幸福的,心中的那份自豪感也就油然而生了。而这种荣誉,是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让大家忽然有了成就感,每个同学兴奋不已。运动会,是一个令人放松愉快的、愉快的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大家想为班级争光的那份坚持,更是那种队员团结协作的精神。运动员们的努力,同学们的加油、助威,这就是老师所说的:团结的力量!每个人都很辛苦,但最后坚持了下来。那段日子确实很美好,在同学之间建立了浓厚的友谊。我要把这段回忆永远的记在心中,直到老去、死去……
珍惜现在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不再是那个顽固、调皮的小学生了。童年的生活,已经离开了我,迎面而来的,是紧张的中学生活。在中学的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在课堂上,老师不仅传授了我们许多知识,还告诉我们怎样做人的道理。步入中学后,我的生活节奏更快了,时间变得越来越紧了。在这紧张而又充满生趣的日子里,我结交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说不上是知己,但她们总是在我需要帮之时伸出援助之手。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感谢她们。但想起中学面临的考试,我又紧张了起来。加油吧,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为不久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