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孤独!
大千世界,一个人独守自己的那一片天地,真可谓孤也!独也!
我们每天都重复着三件事:学习。吃饭。睡觉。看上去挺幸福,其实那仅仅是一层面纱。殊不知,面纱的背后,是一张狰狞的面孔,充满着奢侈的欲望!
曾经以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不会找到真正属于我的东西,更不会相信有什么纯粹的友情。改变这个观念是在初二的时候。那时,懵懂的我们,与其说天真,还不如说我们幼稚,总是把什么事都想得太好。
然而,那时,我们总是在一个人的世界徘徊,毕竟那时的我们想向往的生活太奢侈。于是,孤独成了我们的又一个代名词。
是啊,我们的学习枯燥的近乎冷漠,总是天真的认为自己一味的付出,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但是,我们总是错得很彻底。然而,懵懂的我们捂着还在疼痛的伤口又去从蹈以前的覆辙,迷迷糊糊的又开始在孤独中奢求!
这种现象持续至今,改变这种想法,是从认识她开始……
她却乎和我一样,也在一个人的孤独中徘徊。我说她优柔寡断,而她却说她多愁善感。其实我并不知道这两个词语的本质区别,只知道都是用来描述一个恬静女孩的最佳词语。是的,她和我太像了,我们的志向。情感世界都相差无几。因为我们聊得很投机,所以我更坚信我们都是孤独的挚友。直到她离开的那一瞬间,我似乎才找到一种感觉,一种亲切的感觉,一种久违的感觉,就像曾经丢失的一样。
与其说遇到的是知己,那还不如说“同是天涯沦落人”更有一翻风味。因为一个戏剧性的偶然让彼此都找到了一样可贵的东西,那就是友谊!一种至情的付出,却只希望得到一个真诚的眼神。我相信我们都找到了,在彼此之间!
原来,一个人的世界也是一个角色,缺少的只是一份伴奏。如果可以,为彼此付出,一样可以得到一份真诚!
“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月,是美的,是无暇的。它无私的将自己那美丽而优雅的月光献给人们。那皎洁的月光,寄托了多少游子对家乡的怀念?又给予了万物多少关怀?所以,万物都爱月,爱她的无私,爱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