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因为今天我上课玩手机这个情况我拖累的班级,及时没有被发现我内心还是会很自责的,我真的反省了自己很久,在我们xx班这个大集体当中出现了我上课玩手机情况,让您失望了,在一个就是我失去了自觉性,多次的生命我们在学校不能带手机,这种话不需要再说了,我真心觉得这是让我很内疚,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了,我也觉得这是一种不好的态度拖了班级后腿,我想这让人真的很遗憾,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应该记住这次事情产生的严重后果,我真的知道错了,不应该让自己继续这么堕落下去,在很多时候自觉地才是最重要的东西,一定要让自己有这种自觉性,这么以来我就不会让您这么失望了,但是在上课期间玩手机我不仅要对自己反省,我也要对您检讨,给同学们呢一个交待,这种不好的风气不是大家应该学习的。
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把自己手机拿了出来,这是我从家里带过来的,现在想想真的感觉很恶劣,学校早就说过这些禁止带来的电子设备,影响学习是一方面,这也有影响大家的可能,毕竟我是带过来了,不免有同学会来跟我一起看手机,我一直就想要让自己戒掉这种喜欢玩手机的瘾,但是我自制力不够我总是在快要坚持到的时候就掉队,本来是一件非常简单事情,但是在我这里就显得很不自觉的了,今天我就没有控制住自己,这几天我下课玩手机,休息的时候玩手机,每天的精神状态就非常的不好了,很多时候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内,这让我真的觉得很难受,但是有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