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出生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暴躁,脾气太倔,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我尊敬的英语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辱骂老师都是不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没有完成英语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在第二天补交作业的时候被老师发现,于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询问情况,老师对我的过失进行了教育。但我当时因为一时心急,加上这几天身体不适,使得最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老师见我不知悔改。就叫了我父母到办公室,然后办公室老师也在劝说我。然后事情发展得不太乐观,因为一时情急我便用不好听的言语辱骂老师,严重损伤了老师的自尊和关怀我的心。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上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治安管理条例》将我拘禁起来了。但学校还是念在我是一根不太懂事的学生情况下,对我仁慈教导。对于此次我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今后我要严格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惹事,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从今往后,我要时刻的提醒自己加强自我情绪控制能力。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课跟老师顶嘴的检讨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