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督促新人和宾客安时入场:(教堂外)
今晚19:30-20:10在教堂一楼举行***和***的婚礼
请新人和宾客按时入场。
2.婚礼开始前:(教堂内)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欢迎前来圣殿参加***和***的婚礼
我是主婚神甫首先代表所有的神甫~~~送上我们满心的祝福~~~
并希望能够得到诸位的支持与合作,非常感谢:)
现在请各位尊敬的来宾站在红地摊的两边,婚礼即将开始.....
婚礼开始时,请大家保持安静,在没有宣布婚礼结束前,请用悄悄话交流.....
为了表示对新人的尊重,在婚礼进程中,请不要喧哗,不要来回走动,不要乱扔东西。
婚礼结束前,请不要破坏现场气氛,随便捡婚礼的装饰物。违者要踢出去的:)
*〖来宾们请站在红地毯的两旁,中间请空出来,举行婚礼仪式。谢谢〗**
3婚礼开始:
皎洁的夜空,神圣的殿堂,欢声笑语,天降吉祥。我宣布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
请我们的音响师奏响庄严的婚礼进行曲,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二位新人登场!
红杏枝头春意闹,玉栏桥上伊人来,身披着洁白的婚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
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贴着心、手牵着手,面带着微笑向我们款步走来.....
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
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热情鼓掌,祝福他们美好的未来!
在这非常吉祥的时刻,新人怀着两颗彼此相爱的心,终于走上了这庄严神圣的婚礼圣堂!
接下来请允许我向各位来宾介绍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
站在我面前的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这位小姐就是今天的新娘***
翘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人向往,身形苗条似仙女,风姿翩翩似鹤翔,
有如出水芙蓉娇艳美,赛过五彩金凤凰,大眼睛高鼻梁,唇红齿白体透香,
新娘不仅长得漂亮可爱,而且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仅温柔体贴、
勤奋好学、心灵纯洁;而且善于当家理财,手巧能干,是一位可爱的好姑娘。
介绍完新娘我们看新郎,新郎就在新娘旁,这位美滋滋乐颠颠的小伙子,
就是今天的新郎,碧海的知名人士--***先生,
看新郎,也漂亮:英俊潇洒,相貌堂堂,浓眉大眼,落落大方.....
新郎不仅英俊潇洒、忠厚诚实,而且有颗善良的心,为人和善;不仅工作上认真负责,
任劳任怨,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
这正是,才子配佳人,织女配牛郎,花好月圆,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