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跪着并随着主礼人念我愿意承受接纳做我的妻子,诚实遵照上帝的旨命,和她生活在一起。无论在什么环境,都愿意终生养她、爱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以至奉召归主。
新娘跪着,并随着主礼人念我愿意承认做我的丈夫。诚实遵照上帝的旨命和他生活在一起,无论在什么环境都愿顺服他、爱惜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以至奉召归主。
问男: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愿意承认接纳为你的妻子吗男答:我愿意。问男: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敬爱她,唯独与她居住,建设基督化的家庭。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你在上帝和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男答:我愿意。
问女: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赐予,并愿意承认为你的丈夫吗?女答:我愿意。问女: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当常温柔端庄,来顺服这个人,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建设基督化家庭。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你在上帝和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女答: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