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式是人类成功经验的总结,是对人类几千年文明的赞赏,是一条永不衰败的真理。的确,自信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它们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只要它们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就必定会结出坚实的果实成功。
成功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而自信则是它的前提。我们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这时,自信就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可贵的、强大的力量。使你不会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而是相信自己,重新来过。常言道:失败乃成功之母,而自信又是成功的基石。只要你选择了自信,那你就为成功点亮了一盏宝石灯。可是,我们光有自信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需付出辛勤的汗水。爱迪生曾说过:成功=1%天分+99%汗水。可见努力所占的比重是多么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两者兼备,并且都能做到,那么一朵灿烂的成功之花将会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