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语文课,老师向我们讲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小女孩英子因病落下了腿残疾。不愿与让别人看到她走路的样子。一天,新老师让同学一个一个轮流上讲台讲故事。轮到英子的时候,她犹豫了一会儿,但有一摇一晃的走上了讲台。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掌声,英子讲了一个动人的故事,讲完故事以后,教室里突然又响起了一片持久的掌声,掌声如雷。从那以后,英子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是一个内向的女孩了,向其她女生一样是一个活泼好动,开朗,充满自信的女孩。
同学们的掌声给了英子鼓励,让她拥有勇气与勇敢的面对生活。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残疾人,我们作为正常人不应该去嘲笑他们,应该给予他们的鼓励,帮助他们恢复信心。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也许我们的爱心就像一盏灯,点亮他们的心灵。如果全世界都充满爱心的话,也许会成为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