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弯的身躯犹如彩虹般美丽,各式各样的色彩是黑夜里绽放的烟火,有着仙女似的皎好容颜桥,是默默耕耘的无名英雄,用美丽的身躯奉献,为人们带来舒适;桥,也是温柔优雅的天使,用皎好的容颜象征“爱”的美好,为世界带来欢愉.
“太阳之所以伟大在于他永远奉献着自己”桥就像是慈祥的法师,将无私的情感奉献于世间,用心灵将温暖的芬芳散播于宇宙的各个角落学着“太阳”的精神,桥也像极了修女,秉持着“行善会被人批评,有私心和机心,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行善”桥忍受着人们践踏的痛楚,日日夜夜咬紧牙关,不对万箭穿心的痛服输,它将自己的痛化作柔和的奉献,为自己的生命高歌不朽的奉献传奇,也为人们的生命奉出欢笑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