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读完课外阅读后,我感受到了壶口瀑布的壮观。壶口瀑布那种气势是势不可挡,惊天动地,气势磅礴。那惊涛排山倒海般,向壶口涌来,简直撼天动地,让人为那动人心魄,瞬息万变的力量所惊叹。而草原八月末让人们心驰神往,美不胜收,那里的草原八月末似一块无边无际的大地毯,与天相接。
这里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来到这里,美得能让你忘记一切,浮想联翩。在美丽而神秘的西藏里有美丽的风情和不记其数的风光让人美得心神都投在了西藏。西藏不仅景美风俗也很有趣;他们一般都会互相赠送哈达表示祝福,让你心里很温暖,在衣着上也很有特色。那里的饮食也别具一格。动物种类也很多。西藏真好。神秘的布罗泊,干涸了,沙尘暴也接连而至,提醒人们要爱护大自然赐给我们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