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美丽的风景
我看到了,那最美的风景。——题记
听说,山顶上开满了鲜花,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的采蜜,鲜花正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脑海里浮现出了一番景色,但这美好的景象,何时才能见到?
这渴望与期待,我来到了山脚下,两眼望去,山山叠起,蓝天悄悄的成了背景,高大的山川,却成了主角,但这美丽的景色,让我的信心躲了起来。不知道美丽的景色是否看得到。我紧张地往上爬,看着旁边的树与草,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却那么少,一直没有目标的往前走,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只是永不止步,我想这样才能离目标更近。我看着每一个下山的人,心里想还有多久,想问却不敢问,害怕还有很远,自己没有恒心往上爬。
带着渴望往上爬……心里的希望慢慢减少,不知道那最美的风景何时才能拥有。
不断地往前走,不断的往后看,不断的想,我一定得的到,愈往上走,心里的渴望就越强大。太累了,我停了下来,但我还是不想延长到达目标的时间,爬啊爬啊……头上的汗顾不上擦,不知这些辛苦又没有白费,我小心翼翼地走;小心翼翼地看;小心翼翼地听。这山里所有的一切,山里的空气;山里的花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