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杯高中获奖作文范文
团旗、方向,青年、希望,朋友们,无论当你申请入团的时候,还是当你在团旗下宣誓的时候,无论当你戴上光闪闪团徽的时候,还是当你即将离开敬爱的团组织的时候,你都会深刻体会到,共青团这座学校是多么充满活力,是多么神圣,是多么令人向往。
我们知道,火红的团旗,浸满了无数先烈的鲜血,她展示着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她宣告着中国革命的胜利,她象征着青年一代,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共产主义的奋斗征程!
火红的团旗,使我懂得了人生的含义;使我爱上了这片青山绿水,爱上了自己的岗位
在这里,我可以说,广大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每迈出可喜的一步,无不浸透着团组织的心血,每取得一点成绩无不闪耀着团旗的光辉。
每当回顾我们走过的道路时,胸中就会象大海一样,涌起阵阵波涛
记得当初,我们带着美好的憧憬步入社会怀着对林区的爱,怀着对家乡的情,怀着对家乡未来的梦想。
虽然,这里不是历史悠久的古都名城,更没有南国的秀丽风光,这里不是富庶美丽的发达地区,更不是繁华热闹的都市名乡,但这里有记载光辉历史的河流,这里山高林茂饱经沧桑。这里有优秀而光荣的传统,这里是勤劳朴实林区人的家乡。新世纪的春风,掀起我们感情的浪花在山山水水之间荡漾。21世纪的宏伟目标,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激励我们正奔跑在,通向小康的大路上。
在团旗下,聆听老一辈,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在团旗下,回顾可爱的团组织,是怎样在党的领导下成长,在团旗下,学习无数优秀青年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可歌可泣壮丽诗篇。
在团旗下,我们举起自己的拳头在激动地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让我们的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当年,是先烈们怀着,建立和平自由新中国的美好理想,在敌人的刀光剑影下,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笑洒一腔爱国的热血,站在了民族解放的前方。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纪,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