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要期中考试!”礼拜五一上课,班主任彭老师就公布了这个重大的动静。“啊,又要考试!”“惨了!我的妈呀!”……同学们听了,个个唉声叹气,叫苦连天,愁眉苦脸。
我也不例外。我的成绩在班级里不好不坏,但我的妈妈又望子成龙,对我的要求较高。每次考试,她都要我考到80分到95分之间。假如我考了80分以下时,妈妈就会找一个成绩比我高的同学来和我对比。所以我也害怕考试,怕万一考砸了,妈妈会数落我,会让她伤心。可是怕有什么用呢,该来的仍是要来的。我仍是好好预备吧。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造作业,大约做了三四个小时,我才把功课做完了。礼拜六,我一大早就起来温习。我拿起语文书,把该读的读了,该写的写了,该背的背了,该默写的也默写了。一上午,语文书几乎被我温习完了,我心想:这下应该温习好了吧。
我去爸爸的房间里睡觉去了,睡觉时我梦见语文期中考试,我在班上考了前三名,我开心得都笑醒了。
上帝保佑,让我美梦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