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许多人都出去旅游了,而这一次妈妈却没有打算带我出去,我心中微微有点失落。不过,这个假期我过的非常充实。
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探望了爷爷奶奶,我已经有半年没有见过他们了,好想念他们呀。在爷爷奶奶身边,我就像个高高在上的小公主,照妈妈的话就是称王称霸了。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但是他们从不会忘记我爱吃的每一样实物。每一次他们都会准备我最爱吃的菜。爷爷奶奶,我爱你们!
假期的第二天,我什么都没有干,只是呆在家里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终于把作业做完了,剩下五天我就可以玩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