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想必大家都离不开书吧,而对于一个爱书的人,书极其重要。在读书方面,并不是什么书都要去读,我们也要有选择的去读书,就像人生的道路一样,要慎重的去选择!
书就像一把金钥匙,为我们开启成功的大门,也是人类的营养品,让我们更好地成长,还是我们的生长果,特别是有益的书籍,使我们受益匪浅!
在我的学习道路上,可以说是美好的,因为有书和我作伴,我并不孤独。在书的海洋里我学到了许多,领悟到了许多。
记得我读书中的一次经历,因为心情不好,不像让别人知道,只好自己一人在这一天里慢慢的消磨时光,做起事情来也是心不在焉的,真是比以往更糟。就这样半天就过完了。在我实在是无事可做的时候,突然,我发现了一本书,并打开了它,仔细的看了起来,书中丰富多彩的内容已经让我忘记了刚才的事情了。哇!这本书真不错!这篇文章也更是精彩!我看完了一遍又一遍!看完之后,我却有点自责,我不应该不把事情做好,更不应该因为心情不好就牵扯到这么多
因为这次书的教导,我从那以后喜爱上了看书,书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让我知道读书的重要性,也让我认同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说法!
真所谓开益卷,有益处!,书是我们的朋友,让我们和它作伴吧!去领悟它那种朴质而高尚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