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这是我对您从心底里发出的感激之情,您充满无尽的关怀和爱护,使我仿佛走进了充满亲情的世界。
自从上学以来,您每天晚上不辞辛苦地陪伴在我身边,默默的看着课本,教我做不会做的题目。虽然您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是您陪我一同探讨,帮助我解答问题,有时,为了一些问题而看到很晚很晚。
记得每次期中考试前,您总要帮助我复习。把以前错的题目整理出来,让我再做一遍。在考试前,您总会对我说:你行,你能行!还偷偷地在我铅笔盒里塞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认真,仔细两个词语。在预习新课的时候,您也告诉我:读书百遍,其义自见。虽然我似懂非懂,但是这里面蕴涵着深深的母爱。啊!那是您在我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我渐渐地在长大,您关心我、爱护我。在日常生活中,您教我日用常识,教我怎样做人,教我怎样与同学和睦相处这一切的一切,都出自于一个爱字,也浸注了您多少心血啊!
最使我难忘的是您不但电脑精通,打字飞快,而且简单的故障都能自己排除。记得前两天,我正在电脑前玩游戏,在关键时刻,突然电脑熄火休息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只见您不慌不忙地用螺丝刀把主机盖拆了下来,这儿紧紧,那儿紧紧,还把内存板拆下来,用橡皮擦了擦。不一会儿,装好主机,插上电源,电脑又复活了。
这十年来,您无微不至地爱护我,让我感到母爱是无比的温暖。让我感到世间再也没有一件能够比母亲的爱更深的东西。妈妈,您辛苦了!这句话表达了我对您的敬佩和感激。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