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转眼间,短暂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已在身边悄然流逝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将又分手。 数个春秋以后的时光,谁人能将它预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无需思念着相逢,我们的周围有层出不穷的朋友,何必时时忆起过去的少数,只要心里有一星光闪动,偶然的相逢时能有一丝清纯纯的激动,能有一声问候,这就最好,也就足够。也许我们还能再次合作,能否为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也许我们天意会聚在一起,许是新春,许是中秋,就让我们喝一杯酒。当脸红的时候,我们狂欢一曲。也许,毕业后我们相会不能,即使偶然的相会也得离去匆匆。只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微微地递来一个笑容,让如今的岁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忆。也许我们还将作为校友返回母校,也许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难全数而归。有的是脱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难回,怎能梦想是谁?也许是你,也许是我。如果,就象现在;如果,握手不能,点头不能,就让我们的目光对流,作为人生,也不可奢求。
不要说人生不过是相聚与别离, 生活的意义只在友谊的长青。当冥想的日子已经飞逝,烦嚣的世界把我们带去,谁记得旧时朋友的知交和过去年代的友谊,让我在这纪念册的一角且留下轻微的痕迹。生活是美好的,道路却不总是那么平坦的,关键是如何自己走好紧要的每一步。因为美丽的彩虹在雨后,真诚的友谊在别后。
六年虽像闪电一瞬即逝,却将照亮我生命的永恒。这喧闹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寻觅中变得可爱了 再见了,朋友,愿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许是枯涩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