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要过去了。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我心中充满留恋之情。
忘不了,美丽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的好作风;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懂得了道理,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就如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小禾苗。您让我明白了: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园丁是怎样照顾花朵的,春风是怎样染绿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师,您既温柔又威严,既平凡又伟大。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阳光我将永远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我们并肩走过了六年,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你送给了我一颗友谊的种子,播进我的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转眼间,却要分开,心中怎能平静呢?那么,就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让友谊地久天长!
我将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让这六年成为遗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忆;给老师,留下美好的印象;给同学,留下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