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生命的作文
生命万事万物皆有,每个人、每棵植物、每只动物……都具有。但是在生射中也有强者和弱者,便会以强凌弱。有一天,在上学的时分看到有同学把小仓鼠带到校园来玩,瞧那小可爱!两只小爪子抱在一同,眼珠子盯着我,时不时还抓抓嘴、扭扭屁股。真是太“萌”了!之后由于被那个小可爱招引了,我也跑去买了两三只,心里暗想着:“嘿!家里又要多几个“萌妹纸”了!”这天是小记者去老河口,我由于怕“萌妹”被那个凶恶、手尖、对小动物没心没肺的弟弟残暴杀戮所以仍是把他们带上了。但是班上的男生过分残凶,它们仍是有或许死不瞑目的。果然,班上的男生被我的“萌妹”深深的迷住了,各个抢着它们玩。它们算得上是不死不活了,我在心里静静祈求:“萌妹”们千万别就这样不幸的死掉啊!可老天不如我意,没过几分钟就传来了我那“萌妹”的死闻。“天哪!不是吧!”我边想边快速冲过去,一只小“萌妹”全身缩卷在“杀人凶手”的手上,死得很不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