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乡村的作文
褪去了城市的浮华,洗尽了尘世的繁杂!这样的乡村存在不存在?梵高画布上的问尔,有明镜般湛蓝的天空,有油彩般绚烂的花海,陶渊明笔下的田园,在雾气迷蒙中演绎着超脱世俗的故事,在田间悠然自得的漫步……那就是画中诗中的乡村吗?
光明驱散了停留在这儿的黑夜,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晶莹的露珠闪烁着亮光,经过倾盆大雨的洗礼后,这儿到处弥漫着最原始的大自然气息!屏住呼吸,亦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是玫瑰的鲜艳,不是百合的纯洁,那仅仅只是一株不出名的小花!那山谷里湍湍细流的泉水,是如此的甘甜!不是盛享世界的百事可乐,亦不是名流千古的龙井茶,只是水面漂浮着几片树叶的山中清泉。高高的树枝上,几只小鸟在用它那甜美的声音歌唱着。也许,你不会想到,在这么一个地方,竟然会升起一缕缕炊烟!
公鸡的报晓声打破了这宁静的村庄,羊“咩咩咩”的叫着,牛也“哞哞哞”的叫着,(演奏一曲命运交响曲)似乎在向熟睡中的主人诉说:“我肚子饿了!我肚子饿了!”“吱”的一声门开了,原本在门前爬着的小狗顿时起身,抖了抖身子,摇着尾巴跑到主人的身边,用头曾蹭了蹭主人的腿,伸出长长的舌头舔舔主人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