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校生活作文
同学们,在我们的学校糊口中,天天都发生着许多事情。这些事情中,一定有令人快乐的,也有令人委屈甚至痛苦的。下面我就说说我的学校糊口吧。
先说我感觉快乐的事情吧。在学校里我最喜欢的课要算体育课了,这不,我们刚刚组建了足球队,我算新手入门,不知道详细做些什么。于是,队长先让我来当后卫,并且趁别的队员练球的时候抓紧给我讲了一些后卫知识:假如对手把球运到我们球门五十米范围之内,我就要立即前去堵球,同时也要留意保护自己,而且要耳听八方,眼观六路,守好球门。听完这些,我心里一亮:明白了!就在这时,球来了!我立即冲上前,瞅准目标,一脚踢飞了球!队长在后面拍手叫好:好样的!
再说一下委屈的事儿吧。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游戏,我赢得了他的良多卡片,我非常兴奋,这些正好是我梦寐以求的。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把我赢的卡片给妈妈看,妈妈却用审阅的眼光看着我,然后严厉的说:说实话,这些卡片到底是怎么来的?是不是你拿的人家的?我竭尽全力的给妈妈解释着,心情糟透了,真是委屈啊!不外,最后妈妈仍是相信了我。但那一刻,和小伙伴一起玩的那兴奋劲一扫而光,
查看全文>>>
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中,总有和作文打交道的时候,生活中一些难忘的经历可以用文字记录下来。多阅读一些高质量优秀作品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到底如何才能写一篇优秀的作文呢?有请阅读我们为你编辑的把诗意写进生活的作文,大家不妨来参考。希望你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