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表姐:
你好!
表姐,好久不见。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我这边和姑父、姑妈过的可好了呢!
您还记得儿时我们常常去的小山坡嘛?现在那边铲平了,做成了一个广场。傍晚只要天气好,那边就会有许多大妈在那边跳广场舞呢!而且姑妈也经常去那儿跳广场舞呢!
对了,还记得当时你和表哥都快中考了,却中途转学转到南昌了,我真的非常想你呢!你走之前时对我说了一定要考上临川一中,不知道你是不是离你的梦想――临川一中,又近了一步呢?
忘记告诉你了,你还记得之前你来我家玩时楼上的院子吗?当时空荡荡的,要啥没啥,现在好了,妈妈给那儿装修了,已经是大变样了。妈妈在那里种了许多花花草草,有蓝雪花,有太阳花,还有许多品种的多肉呢!对了,妈妈还给那儿放了一个像皮球似的摇篮,坐在那儿可舒服了!
想必下次你来我家一定会大吃一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