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前段时间的事哥给你赔不是,希望你能原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作为男性,我想我们都需要面子,或许你不太在乎这些,这段时间,闲暇的时间我也在自我反省,我的缺点确实挺多,在大学,抑或是在寝室这种环境下,
我们都在发展自己,用四年的时间见证我们的成长,其实说实话,你那天的举措我真想一把把你从床上拽下来,可是我选择了忍,一时的冲动只会让你遭受皮肤之苦,而我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更多,
完全没有必要,仅仅是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你会那么做,当然当时你的自我耳光扇的还是蛮有风度的。
我是一个喜欢开玩笑喜欢交朋友的人,当然,少你一个还是可以的,我的朋友兄弟都是我发自肺腑用心交的、拿命换的,我们都会互相维护,共同承担。
我不止一次给你说过好多东西,我们一起也走过一段岁月,而最终的结论是路不同不相为谋,当然,还是要感激你的,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帮助过我,这些我都记在心里,有机会我也会回报,
我应该没占过你便宜吧,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弟弟看待,能够包容你的一些缺点和陋习,为什么你每次都对我那么苛刻呢,可能你更追求完美吧。
还记得那次,我五元钱喝了你一瓶矿泉水,当然五元是我说出来的,我应该对自己的话负责任,我也不是冲那五元钱,在我心中,你已经是我的朋友,而那天那瓶水我在喝自己的泪水,突然觉得自己很失望,
很悲悸,我并不在乎钱,火车上一个素不相识的售货员一瓶水也仅仅卖三元钱,呵呵,突然发现,你是个做生意的好料。
这一切都可能与你成长的环境有关,都我来说,又有什么呢,咱两关系能到这个地步,我不觉得自己有多闹心,我失去的只是一个我曾经用心交过的朋友,而他却不能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无怨无悔,
甘心放弃,而你,失去的是一个很少有人能够如此包容你的缺点、对你好的人,如果你愿意,我何乐而不为呢,最起码我再不会做更多的无用功于一个不值得的人。
最后,哥希望你好好复习,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