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室友的道歉信一:
亲爱的室友们
这些日子,发生了许多让我猝不及防百感交集不知所措的事,我彷徨,我犹豫,我难过,我困惑,我无助,我莫名其妙,我突然发现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感情的戏,我没演技,所以,我表现出来的开心也好,痛苦也好,都是我最真实的,虽然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这个样子,但还是会有一些真情流露。
我几乎没有一分钟不是在纠结或挣扎中度过的,我纠结,我挣扎,我左右为难,这样的我,这个状态的我,让关心我的人,担心了,对不起,我向你们道歉,陪我聊天直到夜里两点的娟儿,一直很努力的想带我散心的雪莹,平时不怎么搭理我,但那天却和我聊天开导我的室长,晚上担心我到发火的思佳,精神上始终支持我的片片,每天都很关心我的经管好朋友。
谢谢你们大家,你们的意思,我都明白,由于我的不佳状态,对不起,我不会这样了,让我出尔反尔不知所措我欠的最多的小果子,对不起,我很郁闷,但是我绝对不做你的阻力,但是请把昨天留给我,把明天留给其他人,我知道我食言了。
曾经说过好多,现在都没有实现。对不起,我让你很受伤。对不起,但看在你现在那么幸福。我也并不快乐的份上,不要恨我,我会祝福你,我的好朋友们。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其实你们总担心我会做出什么激烈的举动,不会的,我铁打的心可以承受的住的,我这么坚强,哪里有那么脆弱,我不会脆弱的。
不过,我也会努力做回从前的自己,变回那tmd乐天派!请给我时间,如果我没有感情,是不是会好过一点。
给室友的道歉信二:
首先你不要嘲笑,我主动给你写了这个东西,首先我要讲的事,说实话,我真不会吵架,刚才跟你的吵得语无伦次,我觉得太搞笑了。吵完之后,我还觉得挺没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