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我与时光在世界路口的那个转角处偶然相遇,从此这世上便多了一个这样的我。所以现在,我想写点什么,来感谢时光,可落到纸上,笔下的话语却这样的寥寥无几:
时光,我要感谢你,虽然我不了解你是何名、何姓。但是你,让我从一片混沌的黑暗中来到这光明的世界,是你让我了解到世上竟还有这等美妙的境界。
时光,我要感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身处何方。但是你,使我变得倔强不屈,拥有那份坚持、永不服输的信念;是你让我知道,人生并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彩虹都会在雨过天晴后出现,是你让我明白,这世间的一切,是不可能随着自己的意愿来运转,要能够顺应生活,每天都要开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你让我在跌倒中明白,人活着要坚强,要有毅力,有梦想,人生的路还长,要凭自己的努力打开一片新的天地。
时光,我要感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老是少,是师是友。但是你每天催促着我,扬帆起航,航行在知识的海洋,行走在人文的沃土,遨游在自然的天空。从此我便像大西洋上探索新大陆的哥伦布,每天都有不同的探索与发现,令我欢呼雀跃。知识如涓涓细流不断的滋养着我。你随我游览各地,去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时光,我要感谢你,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友是敌。你使我与我亲人渐行渐远,甚至有的竟与我不辞而别,分居在阴阳两界;但你又同时让我体会到了新生的喜悦;你让我在无限的困境无法脱身,却又让我有了更广阔的视野。让我不知是喜是忧。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虽然不知何时,时光会将我独自一人丢弃在那清冷的街角。但我想说:“感谢,遇见你”。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信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