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子特殊又温暖,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愿。你天天开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乐、开心永远!
在微博上写上你的名字;在空间里存放你的相片;在博客中诉说我们的故事;让你的生日成为我的座右铭;让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属于我和你。
你知道的,我很穷,可是在生日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于是我搜遍全身,还是找到了一样东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装在手机里,悄悄的发给你,让她偷偷地干着你,让你一生幸福快乐。
愿你如春日天空般妩媚,愿你如夏日天空般明丽,愿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愿你如冬日天空般朦胧,在你生日的这一天,祝你拥有甜蜜温馨的又一年。
我把祝福绑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云上,所以她天天在空着望着你;我把祝福洒满大地,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走到哪里都逃不离。
今天你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你送来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你偷偷地准备了一份儿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
你的生日在冬天,我为你特地调制了一杯健康果汁,里面加了100cc的心想事成,100cc的万事如意,100cc的开心每天,100cc的幸福永远,剩下的就全是我最真挚的祝福之泉。祝你生日快乐!
(生)生世世我爱你,(日)日夜夜思念你,(快)快乐乐祝福你,(乐)来越好读懂你。
听着你的情歌,好想呼吸你的未来,看着你的天空,好想游览你的心海,贴着你的期待,好想说出我的爱,宝宝,生日快乐,我爱你。
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欢笑,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祥和,你的出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幸福,为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乐乐的哟。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赶在午夜钟声敲响的这一刻,赶在这个特别日子里的特别时刻,赶在这一天到来的这一秒,让短信将我的这一份祝福,这一份牵挂,这一份思念带给你,祝福你,我的朋友,愿你在看到短信的那一刻嘴角露出甜甜的微笑,愿你收到我的祝福的时候是幸福的,愿你今年的生日过得开心、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上联:闻故友佳辰逢祥云盛世书短信一条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悦;下联:贺知音良阙得良辰风月收祝福无限纳玉人红笺恭祝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