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青华潜能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我叫曹明辉。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亲爱的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我最喜欢听的歌,每天都要唱给妈妈听,在歌声中,妈妈伴我成长。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在妈妈爱的春风中展翅飞翔!
一年一度的3月8日节到来,是妈妈的节日,在这伟大的节日里,我们应该向我们的妈妈表示点什么,在这里,我们虽然不能送上一枝花,但是我们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把我们的爱表达出来,献给我们敬爱的妈妈。
妈妈的笑容,妈妈的爱在这世间充满天地。
小朋友们:请张开双臂去拥抱那敬爱的妈妈吧!伟大的妈妈们,我们懂得您的爱,懂得您的付出,这是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一种深深的爱,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您们说一声:谢谢,妈妈您们幸苦了!我们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