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范文资讯网为您呈现的是“关于奋力拼搏的作文”一文。作文有助于我们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和想象力,写作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写作文时一定要注意多结合自己身边的事情来写。还请你收藏本页以便后续阅读!
关于奋力拼搏的作文(篇1)
转眼间,我已经进入中学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月中,我和同学们从不相识的陌生人,到一个班级中的好同学,好朋友。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一起度过了这已经三个月的校园生活。我们一同在班级中上课,一同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挥洒我们的努力与汗水,努力拼搏。这三个月的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缤纷绚丽的。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们第一次的跳绳比赛。
那天是星期一的下午,老师领着我们去操场。体委先领着我们做了下准备活动。大家都一丝不苟地做着每一节操。我和另外两个女生参加个人跳绳比赛,第一个女生上场了,我们团结起所有的女生,一起为她加油,我们停也不停地一直为她呐喊,对她竖起大拇指。她跳着跳着突然断了绳子,却没有一个人埋怨她,而是一起鼓励她,让她放松。时间到了,第一个女生跳完了,我们一起热烈的为她鼓掌,为她喝彩。第二个女生也上场了,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她就跳完了。我忐忑不安的走上前去,拿过绳子,准备开始。老师面带微笑地对我说:“你一定没问题的!”同学们也一起为我加油。我有了些自信,也有了勇气。哨声一响,耳边响起了同学们和老师的加油声,我快速地摇起绳来,努力争取一个好成绩。时间匆匆流逝,铃声一响,个人比赛结束了。
我们上了观众席,观看集体比赛。可当比赛一开始,谁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跑到栏杆旁,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班。同学们像一条优美的彩带在绳子中间缠绕出了一个8字形,在绳子中间跳跃,奔跑。我们在楼上的这些同学也激动起来,我们分好口号,大声向着我们班喊了起来。我们一边喊一边拍手,一个人累了,只喘了几口气,又连忙喊了起来。我们在观众席上来回奔跑,冲着分别在两个方向的男生、女生们大声呐喊着加油和二班必胜的口号。我们的心也随着同学们的跳动和那根长绳,上下起伏,跌宕不安。在裁判“3、2、1”的口号声下,比赛结束了。我们像飞起来一样,连忙冲到楼下,询问比赛的成绩。当得知她们跳了219个时,我们异常激动,高兴的蹦了起来,大家一起拍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