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那么坎坷,日子总是那么平凡。要在平凡的日子里创造出那个不平凡的你,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题记
有人常会说:“这日子一天天的,活着个什么劲儿”我现在就否定这句话,它是错误的,是你没有真正找到幸福的日子。
接近考试了,日子总算能熬到头了,但是就是在这个日子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迹。
每天清晨,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老师还未到,天还未亮;甚至家长们还在梦乡中;同学们却背起了课文,教室里书声朗朗,楼道中的读书声也是到处回应,整个教室都弥漫着读书的清香。
我仿佛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汗珠在一滴一滴又一滴的洒落。
没错,这就是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