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仰望国旗在天空飘扬,左顾山间一片秋色,金色的十月,收获的季节;我们收获什么?这周三,我校新一届运动会即将开幕,我们将在这片赛场上一展英姿,收获我们的运动水平;面对即将到来的赛事,我们应该以什么精神面貌去迎接呢?我想只有两个字——“拼搏”。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拼搏是一种过程,历经拼搏便不会因结果的好坏,而欣喜若狂或心情沮丧;拼搏是一种资本,它助我们在运动中发挥自己的潜能,像海燕一样在惊涛骇浪中体会捕击长空的快乐;拼搏是一种境界,它有的是冲击终点的挑战自我。——让“拼搏”,为你响起成功的前奏。
同学们,运动会正式开幕的日子,是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日子。为了确保这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全校师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各班班主任认真负责,选拔运动员;运动员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体育老师认真指导训练,能如期顺利举行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希望。
运动会是检验一个学校运动水平高低的一个标志,也是各个班级、每个学生展示风采的一个舞台。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优胜劣汰,来不得半点虚假。同一起跑线上,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会获得多少回报。每一个新的高度,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当你奋力一掷,是你蕴涵着能力的一次爆发。没有顽强的拼搏,取得不了优异的成果。没有坚定的信心,跑道上不会留下你的身影。没有平时的努力,从你手中不会掷出优美的弧线。没有足够的毅力,就不会有坚持到底的勇气。
我衷心的希望所有的同学在你们平时的训练中一定要充分注意运动中的安全,一定要预防伤害事故的发生。练习投掷的同学,一定要在老师的监督下进行训练,避免伤及他人。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健康的身体迎接这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运动会不仅检验班级的凝聚力,还充分展示我校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那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共同努力,共同期待,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示出我校充满活力的面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