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滋润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老师,您是海洋,我是贝壳,是您给了我斑斓的色彩
我当怎样地感谢您!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您的敬意。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日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有人说,老师如蜡烛一般,燃尽自己,照亮他人;有人说,老师如园丁一般,培育着祖国的花朵。然而,我却认为,老师这个词的伟大,是无法比喻的。因为老师的爱,包容天地!
敬爱的老师,您为了学生,平时备课是多么辛苦。但您毫无怨言,仍然将最精彩的一课带给了您的学生!老师,请您接受我最崇高的敬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传授我们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们做人。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老师们。
送给老师一枝鲜花,代表我们对您工作的认可,和多年任劳任怨的精神。 老师,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牢记,学习不能有半点差池,老师的字字句句将记心里。
送给老师一盏灯,您为我们备课备到深夜,我的台灯为您照到天明,伴随您,温暖您,让您在深夜有一束光明。
想送给老师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就是您优秀学生,我们积极思考问题,大胆而勇于探索。每一次考试都有优异的成绩,让您为有这样的学生而自豪。
老师,您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辛勤培养,不辞劳苦,都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成绩。当教室如峰窝一般吵,您心平气和的解决了。
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