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感言
经历了中考的洗礼,我不得不面对高一的生活。这是一个新的旅途,我即将启程!
现在回忆起来,初三的生活是多么的宝贵和留恋。如今我进了上海市延安中学,耳闻那儿是个噩梦开始的地方。也许所有人经历这一天都有如此之感受,只是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受,直到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我知道我必须迈开这一步。
高中生活再我心中是个陌生的名词,因为我面对它不知所措。很快就要开学了,新的启程必将在我心里重重敲打一番,让我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旅途也许艰难,但我需要面对的勇气!希望一切是我多虑,希望高中生活是美好灿烂,焕发光芒的!寄希望于未来。但愿不要事与愿违!
毕业感言
终于要毕业了,三年的初中生活,就这样要划上了句号。
毕业了,带给我们的,是开心,是泪水。有的人强颜欢笑,有的人痛哭流涕,毕竟,三年了,虽然我是初二转来的,但是,这种感觉,还是有的。
中考成绩出来后,每个人好像都受不了,即使是那些上了500的(中考总分610),都很不爽。我拿着自己的成绩单:482。我死命的咬住嘴唇,为的是,不让那该死的眼泪流出,以前的种种对父母的承诺,好像都没有实现。接着,就是等待分数线的公布。
趁着自己有时间,在公园里散了散步,此刻,我已意识到:三年了,我从来都是奔波于两点一线的生活,这么美丽的景色,和盛开的花所发出的香味,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过的感觉,以前的三年,被压在作业和教诲下的我,已从一个对任何人都很活泼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架着一副高度近视眼镜,而且只能对朋友顽皮的我。
双手紧握胸前,用心感受了很久,心情好了许多。
后来,分数线下来了,让人兴奋的是,我考上了。
从现在开始,我要变回我自己,不是从前的无知,而是带着自己乐观自信的信念去走我以后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