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礼堂的钟声早已向我们敲响了好几回,中考考试的结束,这也预示着我们初中生涯将随之告一段落,同时也提醒我们要和夕日要好的同学离开。
心中多的是舍不得,脑中徘徊着往日哪些记忆残影,一幕幕旧景回荡在脑海深处。
想起常为班级操心的班主任。
为了更好的管理班级,束手无策后,拿起愤怒的木棍,敲击着因为贪玩而犯错的学生。
炽热的疼痛,红肿的体肤,只是一个教训,希望能唤起内心深处的感知,一道道伤痕将铭记在心。
又叹气担任我们的各科老师。
他们尽职尽忠,在多少个劳苦奔波的夜晚,白炽的灯光下,翻阅着的可数的作业本正在批改,手挥着舞笔,多少不可数的心血凝注其中。我们要学会懂得感恩,
在忆回我们曾经走过的那些时日,欢声笑语的日记,我手舞翻阅着;运功场上矫健的身躯,奋勇的拼搏,协手迈向第一的顽强,我看到的是我们班的团结。圣诞晚会上的才艺表演,众人的欣笑,我看到的是我班的和谐,音乐课上的呐错歌喉,体育课上的强身健体,欣笑追逐。美术课上我们一起手绘着五彩缤纷这写都是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说在多的曾经也将已无法挽回,但曾经的记忆影象切永远深记,岁月的无情带走了许多东西,唯独洗切不了深思,我将记忆封存,因为是同学,陪我走过了几个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