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四、一,加油啊!四、一口中不段的喷出这几个字,因为接下来是我们班男、女生的接力。
嘭一声枪响了,男生们努力的跑着。第一棒我们稍落后一点,看的出来我们班第一棒已经很努力了,他双手使劲摇摆,腿也用力摆动着。加加油啊!第二棒使劲跑着,没过一会,已经变成了前四名。使劲跑啊!使劲跑啊!我们鼓励着这些勇士。第三棒的选手已经开始冲了,他是我们班较强的选手,我们班人扯着嗓子大喊:加油,加油啊!使劲跑,使劲跑啊!别的班都盯着我们,觉得我们没必要这么喊,第四棒的选手已经开始跑了,他为我们班的了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