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接力加油稿 篇一 接力棒带着你摩擦出的火光, 暖了我的手。 在急讯中,我们眼光在煞那间传递的是永恒, 是团结,是友爱。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 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 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 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 4*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 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 篇二 被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 这是人生的完美, 这是运动的极限。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配合这样默契,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这样紧密团结。 因为, 我们是情同手足的, 体育健儿! 篇三 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们的公正与刚毅。 它握在你们-- 我们的接力运动员的手中。 冰冷变为热情, 刚毅溶进柔和。 今天我们握它在赛场上飞奔, 明天我们将与它共同 踏上奥运征程。 篇四 那激烈的场面, 令每一个人心动。 你们拼尽 每一份力, 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 我们用力加油, 把心中的希望传给你们。 你撞线了,我们欢呼了。 不仅仅为了胜利, 更重要的是, 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 那就是--团结。 篇五 瞧!那一面面迎风飘舞的彩旗, 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听!那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 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风声。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 运动场上的你们,是青春的赞叹。 去吧!去迎接那伟大的挑战, 去吧!去做一名追风的少年。 你们代表的是----东,西,南,北----风! 夸夫迫日惊华夏, 平步青云塔黄沙。 毓文男儿集力聚, 气贯神州傲中华。 百米跑道虽不长, 运动健儿志高扬。 摸拳擦掌跃欲试, 分秒必争勇夺魁。 高三七班有勇女, 巾帼岂将须眉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