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接力赛运动会加油稿一 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 在手中传递 传递着成功或失败 你充满激情地颠簸着 在运动员手中 你简直是一根魔术杖 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弦 终点处 你被成功者激动地高高抛起 你被失败者愤恨地甩出很远 但你 毫无怨言 接力赛运动会加油稿二 四个完美的弧线, 被一根小小的棒儿连接。 这是人生的完美, 这是运动的极限。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配合这样默契, 莫要问, 我们为什么这样紧密团结。 因为, 我们是情同手足的, 体育健儿! 接力赛运动会加油稿三 这是一根普同的木棒 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们的公正与刚毅。 它握在你们—— 我们的接力运动员的手中。 冰冷变为热情, 刚毅溶进柔和。 今天我们握它在赛场上飞奔, 明天我们将与它共同 踏上奥运征程。 接力赛运动会加油稿四 那激烈的场面, 令每一个人心动。 你们拼尽每一份力, 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 我们用力加油, 把心中的希望传给你们。 你撞线了,我们欢呼了。 不仅仅为了胜利, 更重要的是, 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 那就是——团结。 接力赛运动会加油稿五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 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 时间在这里凝固, 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 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听到 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终点, 加油啊,运动员, 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