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接力运动会作文(篇1)
这几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运动会。今天下午马上就开始接力赛了,接力赛是考验集体团结的,我相信我们班的同学,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一到下午,我和同学们就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操场。
参加男子接力赛的四位可是我们班的精英呢!个个都是老师精挑细选出来的。
随着一声枪响,我们班的第一棒吕圣博马上像豹子一般冲向第二棒张承那里,可以看出他跑得很卖力,但他只跑到第四。
吕圣博顺利地把接力棒传给了张承,张承一接到棒,马上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跑向黄博。
哇!第二棒的人一跑,全操场的人都随着他们移动了,看来大家都很期待结果呢。
黄博可能是因为昨天参加了项目,所以力不从心,本来可以跑得更快,可是他只跑到了第三。看到我们班现在被甩在后面,我的心都揪了起来。
终于到了第四棒,吕澳真厉害,他从从容容地超过了一个人,可是和第一差得太远,最终在全年级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男子跑完了,轮到了女子。第一棒徐仪早就准备好了,就等裁判发号施令了,枪声一响她便拼了命地跑,虽然我们班并不是领先第一,但也算是在前面。
徐仪稳稳地将棒子传给了徐佳颖,六(2)班的一位女生将棒子传给他们班的第二棒后,不小心撞了徐佳颖一下,不过徐佳颖并没有因为他那突如其来的一撞而耽误太多的时间。
徐佳颖又将棒子传给了黄丽芳,我并没在黄丽芳身上寄托太大的希望,可她的速度却让我大吃一惊本来她与第一名之间隔了上十米,她却一下子追了上去。
我们班现在是第一了,最后一棒是蔡晗,我毫不担心,因为蔡晗是我们班最能跑步的了,棒子传到了蔡晗手上,我们激动地喊:“蔡晗必胜,蔡晗必胜!”
我们班虽然在这组得了第一,但在年级里只得了第二,可惜的是,我们班就与第一名就差零点几秒,哎!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