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各位领导: 女:各位来宾: 合: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敬礼) 男:在我校春季运动会隆重召开的时刻,全校师生欢聚一堂,我们顽强拼搏、放飞理想。 女:在这春风浩荡、鸟语花香的日子,实验中学喜气洋洋,把比赛的激情和收获的喜悦,书写在春季运动会赛场上。 男:实验中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断创造辉煌,在临沭县教育天地中书写了一首首壮丽的篇章。 女: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和衷共济,不断刷新业绩,我们创新教育的气概不同凡响。 男:昨天,回顾实中的一切,我们——(合)自豪骄傲! 女:今天,目睹实中的辉煌,我们——(合)心潮激荡! 男:微风拂面、彩旗飘扬,三月的季节春意盎然。 女:高朋满座、鼓号震响,美丽的校园歌声嘹亮。 男:尊敬的老师们,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女:亲爱的同学们,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 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