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季运动会作文
在这春光明媚的四月里,我们在紫荆港校区的运动场里,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我们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喊着整齐的口号,进入赛场,并站好队列。
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后,全部班级回了座位,第一项是60米竞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