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神秘,只派礼物,不是傻蛋,是圣诞;不装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装亲切,只作友善,不是快乐,是狂欢。朋友,圣诞快乐!
你一出现,好像神仙见面;你如同闪电,划破苍空黑暗;你微笑满脸,美貌胜似天仙;你一抛媚眼,全世界为你痴颠;圣诞读你短信一遍,幸福直到永远,圣诞快乐无限,信息伴你快乐平安。
一点情,两点爱,三点吉祥,四点财。五点好运,六点福,七点顺心,八点喜。九点如意,十点乐,十一点思念,十二点钟声敲响祝福无限一切全归你。圣诞快乐!
洁白的雪花,悠扬的铃声,美味的红酒,摇曳的烛光,散不尽的圣诞情节;翠绿的圣诞树,华丽的霓虹灯,温馨的短信息,道不尽的圣诞味道。圣诞节,祝你万好。
趁火山还没喷,地还没震,风还没狂,雨还没暴,楼还没倒,路还没被淹,你还在,我的手机还没欠债,早早预祝你圣诞愉快,生活精彩!
圣诞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诞的心,在思念中跳动;圣诞的爱,在烟花中绽放;圣诞的情,在空气中燃烧;圣诞的我,在夜色中想你:亲爱的,圣诞快乐!
圣诞节到了,还不快行动起来。赶走烦恼,圣下开心;赶走困难,圣下如意;赶走沉闷,圣下浪漫。让心情愉快起来,不然圣诞老人会和你擦肩而过哟。祝你圣诞节快乐!
开心畅饮来狂欢,高歌劲曲齐共舞,摇摇手臂甩甩头,甩掉烦恼和忧愁,上帝与我一同在,快乐与我永相随,短信传递全球人,一起摇动跳起来!祝朋友圣诞疯得快乐!
头戴喜庆圣诞帽,手拿平安包袱,脚穿好运圣诞袜,身穿大红如意衣,骑上可爱温馨的麋鹿,摇着快乐的铃当,洒落带来喜悦美满的礼物。圣诞节,你就是最快乐,最幸福的圣诞老人!祝你圣诞快乐!
天寒地冻,圣诞来到;爱护身体,悉心照料;坚持锻炼,健壮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足充;吃好喝好,幸福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圣诞节,祝君健康,平安幸福!
圣诞节到了,送你一个神奇祝福口袋,你想要的:平安、健康、快乐、甜蜜、幸福、财富、好运,鼓鼓囊囊都在,常打开看看,祝愿你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