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红棉袄的圣诞老人、青翠葱笼的圣诞树、金黄色的铃铛,早早地就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让我们期待着圣诞节,给自己一个放松、疯狂、娱乐的理由!
常言说,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着而求,咫尺千里。时光荏苒,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静静的夜晚,我把真诚的祝福送给你,祝福你夫妻恩爱,幸福美满,祝愿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诚挚的祝福,穿过刺骨的寒风,伴随吉祥的瑞雪,在欢乐的圣诞,送到你的眼前,愿你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尽情的狂欢,畅快的豪饮,享受美好快乐的一天!
乘着冬风到你身旁,阻挡寒意对你骚扰,为你扫平烦恼忧伤,只为在佳节来临之前博你欢笑。一份真情常驻心房,在这圣诞来临之际,提前祝你幸福荡漾!
乘着雪橇车,圣诞老人从远方而来,他将手袋中所装的所有美好送至每个人,包括你。善良的人总会得到深切的祝福,亲爱的朋友,圣诞快乐。
吃了冬至饭,白天一天长一线;吃了冬至饺,心情一天比一天妙;吃了圣诞餐,生活一天比一天甜。祝你温暖快乐过冬至,温馨浪漫过圣诞!
臭臭袜子邋遢的人;发梦鬼叫吓坏了圣诞老人;铃铛的想起多动人;午夜的钟声已不再等;手机响起震醒梦中人;短信祝福只给我的友人:圣诞节快乐!
不装神秘,只派礼物,不是傻蛋,是圣诞;不装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装亲切,只作友善,不是快乐,是狂欢。朋友,圣诞快乐!
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日子,希望我的祝福能驱走窗外的严寒。祝你圣诞快乐平安到永远!
曾经有一句话藏在我心里,我却没有对你说,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给了我这次机会,我要对你深情地说:圣诞节快乐!圣诞节之后更要快乐!
本短信由圣诞老人负责创作,由快乐负责编写,由幸福负责发送,由幸运负责传递,由我负责投资,提前送到你的手机,愿你:平安夜如意,圣诞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