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平安夜,送你圣诞树:健康体魄作树根,幸福家庭作树干,成功事业作树枝,美满爱情作树叶,非凡成就作树冠,惬意生活作树荫,你就是最幸福的树人!
火树银花飘雪飞舞,流光溢彩酒绿灯红。平安夜的祝福,我用华彩为你雕铸!祝你:年轻岁月,光彩夺目;快乐心情,美不胜收!圣诞快乐!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舞蹁跹。踏起欢快的舞步,敲起豪迈的大鼓,唱着憧憬的曲谱,搂着幸福的腰身,人生从此光彩夺目。平安夜祝你快乐通宵达诞。
火热的壁炉代表我们友谊的温度,我愿化作圣诞树上轻轻飘落的雪花,为你送上温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扬回荡的钟声,给你带去圣诞节的祝福。经典平安夜祝福语
划着岁月的小船,满载真情思念,绕过平安山,渡过平安河,带着平安雪花,伴着平安夜的钟声将祝福送到你面前,愿你平安一生,梦想成真,幸福永远!
滑落的流星,是我对你的思念;飞舞的雪花,是我对你的牵挂,闪烁的圣诞树,是我对你的祝福。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平安夜。
华灯初上,星光点点,平安夜,道一声平安,许一份心愿,把健康和幸福留住,把吉祥与好运带到,愿您福气冲云霄,自在乐逍遥!
虎尾送走平安夜,兔头迎来祥和年。祝您在新的一年:欢欢喜喜每一天,平平安安又一夜,身体健康工作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烦恼抛在九霄外,欢乐近在眼跟前。
好消息!圣诞前夕的平安夜里将会下钱雨,到时请你抱着浴缸沿着大街一直往前走,这样下钱雨时你会第一时间接住,记住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
好想牵牵你的手,拥拥你的肩。让你伏在我胸前,听听为你狂热的心跳,让你知道我爱你的热烈。想你在平安夜的12点,你的名字让我无法入睡,疯狂的想念。
好日子会伴着幸福来,幸福就会阳光灿烂,灿烂的生活让我们甜甜蜜蜜,甜甜蜜蜜的平安夜就要到来,就要到来的圣诞节人人都会特别快乐!
寒风吹得雪花飘,圣诞佳节就要到,铃儿响来手机闹,祝福给你少不了,平安夜里很美好,送你幸福与微笑,祝愿成功把你抱,快乐跟着你来跳,祝圣诞节快乐。
寒冬降临雪花纷飞,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准备好期待,准备好幻想,准备好臭袜子迎接那一夜,挥去晦气,装下好运。预祝开心跟随即将到来的平安夜!
海上生明月,圣诞共此时,祝福款款来,礼物翩翩至。幸福驾驯鹿,好运不来迟,健康伴全家,其乐美滋滋。真诚祝您圣诞快乐,平安夜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