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迟到,几次忧愁,此恨难消在心头,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不幸的我不幸的迟到了,并且不幸的在教导处留下了我不幸的名字。
这次迟到违背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国家机器的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
这次迟到又辜负了祖国的13亿衣食父母的殷切希望。此乃不孝,二罪也。
这次迟到还让班主任望穿秋水,寝食难安,人比黄花瘦,此乃不仁,三罪也。
最后还要麻烦在座的各位同学费时费力的来检阅本人所做的检讨,此乃不义,四罪也。
宗上所述,尔等乃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辈,本该身首异处,所幸的是,我生在有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的文明社会,才苟全一命。无奈,造化弄人啊!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不幸的我又不幸的迟到了,并且又不幸的在教导处留下了我不幸的名字。
事已至此,我深感不安,悔恨的的思绪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泛滥的黄河,一发不可收拾,“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之境界想必也不过如此吧!
总之,此事我难辞其咎,我也深知自己罪孽不浅,难以迷途知返,修成正果,只求上帝网开一面,对我从轻发落。
古训有曰:事不过三。如果再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迟到,更不会待到迟到了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无聊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帝给我这个面子,在给我这个机会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