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粉丝们:
你们好!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心里有点紧张。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街市上的香烟,兄弟姐妹特别多。我的粉丝们——你们都特别崇拜和爱戴我吧?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每天,你们不惜任何代价也要把我带回家。这当中有年迈的老年人、事业有成的中年人,还有20多岁的青年人,甚至还有10多岁的少年儿童。我为自己拥有那幺多的粉丝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是,我最终不得不承认,是我害了你们,害了我的粉丝们!为此,我深感不安,惶惶不可终日。你们知道吗?我身上的尼古丁甚至可以致人于死命,爱上我等于是慢性自杀!
有一天,我随着我的一个老年粉丝回家。我无意中发现,他晚上咳嗽得很厉害,他的肺已经千疮百孔,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行动更大不如从前了。看来,他是因为我而病入膏肓了。看着我的粉丝奄奄一息,我真是心痛不已。
后来,我不断发现,你们当中的许多中年人爱上我之后,心情会越来越烦躁;青年人迷恋我会不务正业;最可怜的就是那些青少年了,他们因为我而上课不专心,甚至厌学逃学,后来对我上瘾了,却没钱将我弄到手,就想方设法跟父母要钱,向他人骗钱,甚至会去偷、去抢,就这样学坏了。看着你们这些粉丝这样糟蹋自己,我再也不能原谅我自己了!
我亲爱的粉丝们,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我!我在这里向你们作出检讨,给你们赔罪了!也恳请你们以后不要再招惹我,不要增添我的罪孽了。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跟你们唠叨了。最后祝我亲爱的粉丝们:老人健壮如牛、长命百岁,中年人合家幸福,青年人事业有成,青少年学业进步。